万钧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陈奇 编辑:苏文


9月19日上午,万钧书院分党委在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院长李贺主持。

会上,首先由分党委组织委员陈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党宣传委员夏筠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西京学院万钧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分党委书记、院长李贺对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详细周密的安排。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紧扣教育主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落细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安排。他要求,书院分党委、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宣传,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书院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双升”工作作出努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