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教职工讲述我与西京的故事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孟洁 编辑:苏文


二十五载,同舟共济,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一起走过无数的光辉岁月。为庆祝西京学院建校25周年,9月19日万钧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二十五载荣光映耀巍巍学府 含泪带笑征程倾铸西京大学 为主题,共同讲述我与西京的故事。

此次活动以讲故事的形式展开,活动伊始,由院长带领教职工回顾我校25年以来的办学历程,回忆曾经一同努力过的漫长岁月,老师们真情地讲述了我与西京的故事,其中有甜蜜、有收获、有感动、也有泪水。从中深刻感受到西京学院的一切都包含着所有老师的辛勤与汗水。

学校一直以来都秉承着“诚、健、博、能”的校训和“三个一切”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很多专业设置都遥遥领先于同类院校,在办学模式上也占有绝对优势。回顾过去,我们成绩显著,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整个回顾过程中,老师们感触颇深,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辛苦,但为了学生和学校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能够共同见证西京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是自己人生道路上的一大幸事,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誓将与学校同进退、共荣辱。老师们十几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也深刻体现了我校 挑战极限 追求卓越的文化传承。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西京人上下一心,共创美好未来。在此祝贺我校25岁生日快乐,也祝我校的明天更加的辉煌灿烂。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