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粮食日”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付丽丽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勤俭节约意识,积极营造爱粮节粮的良好氛围,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万钧书院在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当日开展以“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目前全球仍有8亿多人口处于饥饿状态,本次主题教育为学生们讲解粮食种植科普知识,唤起学生们对粮食发展和农业生产的高度重视,让学生们明白每一粒粮食都是辛勤劳动的结晶,懂得一粥一饭的不易!呼吁所有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吃尽盘中餐,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万钧书院的学生干部走进食堂,对就餐学生进行宣传,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节约粮食。

万钧书院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做到均衡饭菜食,不挑食物不贪购,改变不良消费习惯,把节约粮食内化为自觉行为,让“光盘”成为我们的日常!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