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举行“感恩父母 感谢恩师”青年说大赛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贺岩君 编辑:苏文


10月14日,创业书院在2101教室举行了第三届“感恩父母 感谢恩师”青年说大赛初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创业书院分团委书记贺岩君、学生副书记张毅搏、代理书记助理刘欣。本次活动由许钧贻和潘宏洋主持。

据悉,每年一届的“感恩父母 感谢恩师”大赛是我校的传统比赛,比赛旨在通过搭建平台给同学们创造机会,让学生用最真挚的感情演绎对父母的爱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让广大同学们懂得“知恩、感恩、报恩”。

本次比赛的参赛形式以演讲、情景剧、朗诵、歌唱为主。学生通过表演向父母和老师表达感恩之情。经过书院海选和初赛选拔,共计17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比赛。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以十足的自信,慷慨激昂的语言诠释了自己对父母、老师的感激之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物流1901班刘文龙团队通过小品,间接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激之情,邹静雅同学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父亲对自己的爱,谈吐优雅,感人至深,令人动容.....选手们精彩的才艺展示不仅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花絮,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比赛得到了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更让同学们学会感恩,增强感恩之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