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分党委召开师生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陈奇 编辑:苏文


为了落实我校关于印发《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我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安排》的文件内容,10月16日下午万钧书院分党书记、院长李贺在2411教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师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调研,书院四十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围绕双升、强基铸魂、立德树人、服务学生”,调研紧紧把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的原则,深入学生管理工作一线、深入到广大学生中,了解真实情况,办实事、解难题,抓住难点重点问题,切实为一线辅导员工作服务、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通过此次调研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和老师工作的的真实情况和切实需求。同时李贺书记也就书院在配合我校“双升”工作中我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书院在夯实基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影响学校安全稳定存在的隐患;在立德树人,强基铸魂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服务学生成人成才的具体情况,对师生作出了说明也提出了要求,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