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开展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抽查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李姣姣 编辑:苏文


为提高学生宿舍卫生意识及安全用电意识,10月15日晚,南洋书院院长王培涛、学生事务科科长何权红、学生事务科科员及部分助理辅导员对1号、8号、12号、17号、18号公寓进行抽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卫生、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物品摆放、衣物规整、管制刀具等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对每栋宿舍楼每个楼层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前期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宿舍。对存在的问题让学生当场整改并进行登记,图片信息反馈到相关辅导员,问题严重的进行全书院通报。

检查情况总体而言较好,女生宿舍卫生整体比男生宿舍好,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线情况有明显改善。但部分宿舍卫生情况不容乐观,安排第二天再次进行检查。

南洋书院将继续加大宿舍检查力度,继续组织不定期,不定时,多频率的检查及抽查以确保进一步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