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举行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石智岗 张甲 编辑:苏文


10月14日允能书院在1429教室举行“积极面对自己”新生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石智岗老师主讲。

石智岗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大学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挫折与困难,让同学们知道进入大学并不意味着进入了保险箱,来到了奋斗的终点,相反,大学是人生奋斗的新起跑线。接着,石智岗针对大一新生在学习、生活、工作、感情等方面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专业化的建议与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2019级的新生们不仅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学会了心理调节和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还深刻认识到了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乃至日后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也教会了学生用愉快的心情去思考问题和处理问题,有效的缓解了学生刚进大学校园的心理压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