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三维建模大赛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赵稳 编辑:苏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方面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万钧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在3406教室举办了三维建模大赛。张旭辉老师、赵稳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通过对机械专业软件的熟练应用将三维的“机械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机制1901班的张敏康获得一等奖,机制1902班的田新哲、机制1901班的张智鹏获得二等奖,机制1901班的曲静馨、徐泽宇、王建阳获得三等奖。

开展三维建模知识教育,既能让同学们开拓视野、发散思维,又可以在实践中得以成长,实现从专业理论知识到实践创新的完美衔接,提高综合素质。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机械专业软件知识的学习热情,推动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良好学风。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