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举行英语话剧专场演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胡佳佳 编辑:苏文


12月3日晚,博雅书院在小礼堂举行2019年话剧嘉年华之英语话剧专场演出,书院四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表演。

本场话剧共有5个代表队参加,演出剧目有《丑小鸭》、《爱的专车》、《爱丽丝梦游仙境》、《项链》、《新白雪公主》。演员们逼真的表演时而把观众带入童话世界,时而展示出近代欧洲人民生活的浮华场景,剧目《项链》的女主角把主人公的虚荣和经历人生苦难后的悲哀绝望演的淋漓尽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新白雪公主》对经典童话故事《白雪公主》进行改编,剧情诙谐幽默,反串表演、另类魔镜、个性小矮人等赢得好评,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最终获得本场演出最高分的好成绩。

最终《新白雪公主》获得第一名,《项链获得第二名》,《爱的专车》获得第三名。据悉,博雅书院会在话剧嘉年华之红色话剧演出结束后统一进行颁奖。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