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吴玺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提升书院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毕业生平稳、顺利就业,12月3日,创业书院在6号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书院院长王素兰、事务科科长赵晓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赵晓华主持。

会议伊始,赵晓华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签约和自主创业情况,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汇报了学生在求职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和矛盾问题。

随后,王素兰强调就业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发展和学生未来的大事,也是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各位老师务必高度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对接校企资源,及时跟进学生动态,密切关注建档立卡、就业困难等关键群体,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0届530余名毕业生顺利就业。

最后,王素兰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鼓励学生多参加校内外校园招聘会,多关注网络招聘信息,积累面试经验;二是要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有针对性给学生实际的帮助;三是要及时跟进学生在就业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减少求职阻碍,尽大可能给学生求职提供便利和支持;四是要强化毕业生的安全稳定教育,提醒校外住宿和外出实习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求职过程中注意防范网络诈骗、交通食宿安全、冬季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确保自身安全和顺利就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