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启动首场“宪法宣传周”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张越 编辑:苏文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万钧书院于12月3日组织学生开展首场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活动,活动由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各班班委带领班级学生学习宪法相关知识。

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解新时代依法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辅导员老师们指出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群众真诚的信仰。只有认真学习宪法、真正尊崇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才能更好地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让宪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驾护航。

会后,同学们普遍表示要增强法律观念,做一个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好公民。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