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第五届优秀笔记作业展评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张雪艳 编辑:苏文


行健书院连续五年举办优秀笔记展评活动,旨在于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监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近日,行健书院在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举办“行健书院第五届优秀笔记作业展评活动”,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杨德森主任、团委书记马杨利、学业指导中心张京鹏主任、行健书院常任导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评活动由行健书院分团委书记王轲主持,他说明了历年笔记展评的开展情况以及今年的组织情况。并表示读书笔记是课堂学习情况的直接体现,是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读书笔记不是万能的,但是它能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起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在笔记展评现场,各个书院班将笔记摆放整齐,一本本记录详细、精美细致的笔记引得老师和同学驻足翻阅。笔记学习内容丰富、记录规范,既有随堂课程记录,又有注释和详解,真正做到了自觉学习、深入学习。

行健书院发展科科长王楠在发言中讲到: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质量,通过参观各位同学的笔记可以想到同学们上课专注听课的情形,同时也相信同学们的成绩定会更上一层楼。

本次读书笔记展评活动,是行健书院对于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体学生学习能力的体现。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边学习边记录的良好习惯,也使参展的同学从优秀笔记中吸取经验,查缺补漏,提高自我。学生表示:要在笔记记录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做到学有所感、有所得、有所悟,做终身学习的先行者、引领者和践行者。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