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青春奋进——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崔进飞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凝聚青春奋进力量,开创新时代崭新篇章,12月6日下午,至诚书院在小礼堂隆重举行第五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至诚书院分团委书记崔进飞、学生干部以及各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崔进飞肯定了上一届团学组织干部的工作,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任职名单。学生会主席以制度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两个方面作了工作总结报告,表示愿意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道为学生会的建设共同努力。分团委副书记与学生干部共同探讨工作设想,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创新管理等五个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指出分团委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

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团学组织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校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