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吴群艳 编辑:苏文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根据“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行健书院分党委于12月10日下午在3101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党委组织委员赵军平及支部师生90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吴群艳主持会议。

首先由吴群艳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主要从四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党员管理教育方面,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和改进工作作风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次各位党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问题查找、自足实际,发挥作用”三个方面,结合个人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差距,提出整改意见措施。最后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氛围浓厚,会风纪律良好,是一次考验党员政治作风的具体实践和“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验。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意识,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身份,积极整改问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