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机械制图技能竞赛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李娜 编辑:苏文


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12月12日万钧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以“制梦想蓝图·图精彩人生”为主题的机械制图技能竞赛。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孟培媛、李少海、瞿聚鑫三位资深机械制图教学老师及辅导员李娜老师担任评委。

在大赛组委会全体老师精心组织和筹备下,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 90 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用手上的铅笔和绘图尺,精准地把握线条和尺寸的比例,将“机械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将所学专业知识和竞赛精神完美结合。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比,共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及入围奖5名,参赛学生中共有蒋纯一等15名学生获奖。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增强了制图知识的应用能力,检验了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效果,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绘图的热情,更提高了绘图的技巧和能力,成功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