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举行学生干部述职总结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宋思迪 编辑:苏文


近日,允能书院在西餐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总结会。书院分团委书记宋思迪和20多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宋思迪主持,学生干部依次进行述职。青年志愿者协会允能书院分会会长侯仄怡,对本学期的青协工作做了总结,他在做事细致度和工作创新度等方面进行了反思,并提出改进计划也对下学期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有了详细的计划说明;学生分会执行主席段科琳从例会制度建设和工作组织协调方面做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干部针对部门工作和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述职结束后,宋思迪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学生干部的成绩,并表示书院本学期的各项荣誉离不开学生干部辛勤付出,并提出建议:一是学生干部要提高能力,加强专业性;二是要有责任心,要把所负责的工作当作自己生活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来做;三是要正确认识学生干部的职责,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四是要加强团队合作,团学活动的开展需要通力合作而不是单打独斗。

通过本次述职总结会,书院学生干部加强了自我认识和相互交流,有利于书院下学期团学工作更好的开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