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张雪艳 编辑:苏文


12月23日,西京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五届研究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在西餐厅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对本年度研究生会的工作进展进行总结,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做好准备。行健书院分团委书记王珂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珂老师首先进行发言,他肯定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半年以来的付出,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研究生工作,获得了学院书院的一致好评,希望研会干部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将下学期工作做到更好。

随后我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依次上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汇报,他们以不同的讲述形式对个人及部门的工作进展进行总结,包括组织建设、文体活动、学术活动、生活权益、新闻宣传、心理安全、院校沟通等各个方面,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做到创新;同时他们也指出个人及研会工作中尚需改进的内容,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表达了将研会建设成为让学院书院放心、让同学满意的优秀组织的共同心愿。

在研究生会干部述职完毕后,研究生会副主席沈兰婷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她在两个方面肯定了本学期研会工作,一是研会干部形象好,各位同学风清气正、敢于担当、工作劲头足,更好地起到带头作用,获得学院与同学的好评;二是研会工作突出,在干部培养、活动开展、学生心理安全建设等方面表现优异,各项工作扎实且有亮点。最后沈兰婷副主席提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努力将西京学院研究生会建设上一个新的层次。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