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举办“卓越学风、成就梦想”学风建设成果展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鹿秀娟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学习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2月26日,万钧书院在图书馆一楼举办了书院学风建设成果展。

本次活动围绕“班风正、学风好、学子优、荣誉多”主题,针对学风建设、学科竞赛、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集中展示。机械工程学院的金工实习作品、会计学院的手工帐,理学院的自动控制作品以及医学院的大画医学作品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学院的独特专业风格,吸引众人驻足观赏。

过去一年中,我院不断夯实学风建设,常抓不懈,积极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长效机制。在双院协同的共同努力下,各专业班级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本次学风建设成果展得到了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同时能够让学生在观展的同时开拓眼界、提高创新能力,对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