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开展辅导员基础材料展评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张甲 编辑:苏文


为加强和细化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升辅导员专业化水平,促进辅导员之间互相学习与交流、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12月23日,允能书院在1301教室举办辅导员基础材料展评会。

展评会由发展科科长付平主持,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督导处张慧、事务科科长张爽应邀参加了本次展评会。

此次展评会包括辅导员日志、花名册等15项基础材料,允能书院院长指出:“不断探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扎实学生基础管理工作基础,细化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

通过本次展评会,辅导员相互借鉴、不断学习,明晰了辅导员的工作重点和关键性,促进了辅导员基础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使工作更加严谨和细致,对推进书院工作、开创书院辅导员工作的新局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