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联合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学业暨就业推进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张越 编辑:苏文


为确保2016级毕业生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障学生安全离校,顺利毕业、就业,近日,万钧书院联合理学院在3506教室召开毕业班学业暨就业推进会,会议由辅导员张越主持,理学院教务科科长杨周礼、教务科老师王璐以及2016级相关专业毕业生共同参加。

会上,王璐老师首先就2016级毕业生的论文撰写以及学业完成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其次,杨周礼老师结合学院各专业历年的就业情况向大家简要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他强调学生们应该时刻关注相关就业信息平台,积极就业、灵活就业。同时,在就业过程中要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掌握就业档案派遣流程;最后,辅导员老师就三方协议的签订、就业派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学生们能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在各行各业都能够发扬西京精神,成为有责任、有能力、有德行的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教育和引导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增强责任意识,为日后的成才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