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创新方法,万钧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专业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4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鹿秀娟 编辑:苏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发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拓宽学习方法与思路。近期,万钧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系列专业报告会。

《中国汽车发展趋势》报告会中,李维教授针对汽车未来发展趋势——“新四化”(即: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展开精彩讲解。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风趣,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更加了解汽车检测与维修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提到新能源汽车发展是为有效降低交通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更好地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报告会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更加明晰专业前沿知识及未来发展方向。

学籍教育报告会上,张国强老师就学籍管理、学分管理、成绩管理、考勤与纪律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尤其针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工业设计课程特点进行分析,从中激发学生创新学习思维方式,让学生们尽早制定自己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专业报告会开展以来,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当今专业发展方向,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为自己的专业知识强筋健骨,更为新观点和新理念凝神铸魂。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