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你 ——致敬所有女同胞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万钧书院 编辑:苏文


窗外的花朵悄悄绽放,像以往一样对春天发出热情邀请,她们有的鲜艳、热烈,有的淡雅、恬静,正如朱自清笔下,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各有各的风采。这也似我们每一位女性同胞,她们是伟大的母亲,她们是可爱的姑娘,她们是奋斗在每一个岗位上的平凡英雄。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了向所有女同胞传递祝福,万钧书院以“最美是你”为主题,组织书院全体师生开展各项活动,向每一位女同胞致敬!

最美“英雄”

在抗击疫情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位位坚强勇敢、无私无畏的巾帼英雄迎难而上,以身赴险;她们用力量和坚持勾勒美好,那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瞬间深深的烙印在每个人心中。

最美母亲

花有百媚千红,女有柔情万种,作为一个女子,她们作为母亲、妻子、女儿,在扮演好家庭角色的同时,在千千万万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

在这个节日当中,书院鼓励所有学生为自己的母亲做一件温暖的事、送一份真诚的祝福。有的学生选择为母亲按摩,帮助她们缓解周身的疲惫;有的学生亲自下厨,为母亲端上可口的饭菜;有的学生选择发挥自己的特长,用艺术诠释对母亲的爱……不同的方式,同样的心情,祝福每一位母亲健康、快乐!

最美老师

她们坚守在不一样的一线,她们挑战全新的教学方式,她们给予学生无限的温暖与关怀。生活上,扮演着母亲的角色,为学生们处处担忧;学业上,严谨认真,为学生们指引方向。她们的是最美的园丁!

最美自己

许许多多的她们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无畏、勇敢、奋不顾身。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人生的色彩将会更加绚烂,致敬最美的自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每一位女同胞致敬!你们是最美的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