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汇报答辩会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郝利娜 编辑:苏文


为了更好地指导南洋书院各班级开展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教育工作,为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教育工作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南洋书院于6月18日下午在1208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汇报答辩会。此次会议由南洋书院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教育负责人郝利娜老师主持,各班级“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郝老师解读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对南洋书院本学期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带领各班“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小组组长重新学习了《西京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和《西京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细则》。会上,郝老师对于各班级“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郝老师指出,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教育工作是为了科学、有效地教育、管理、考核和评价学生,每个班级都要重视并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接下来,各班认定小组组长针对本班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考评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总答辩,其中,学前教育1901班钟可嘉同学说到:由于疫情本学期大多数活动的是线上开展,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加,成绩认定小组也已及时进行成绩的认定;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903班马维通同学针对本班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比如:转专业学生是否将原班级的认定成绩转移到现班级、同学们对于综合素质教育工作重视度不够高等问题;市场营销1801班赵怡豪分享了自己在开展此项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郝老师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其他同学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南洋书院第二课堂综合素质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激发了各班认定小组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促进了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考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