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第七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顺利举办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贺岩君 编辑:苏文


6月21日,创业书院第七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在会议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办。出席本次项目评审会的嘉宾有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创业咨询师董小泰,九三学社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委员、陕西华耀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联合创始人张伟,陕西资之深餐饮品牌运营有限公司CEO、陕西太时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孔东明,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教授、国家创业咨询师王素兰,创业书院院长杨德森以及创业书院全体教工、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评审会开始,创业书院院长杨德森致辞。杨德森院长强调:创业书院坚持每学期举行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邀请创业导师从各项目的市场定位、商业模式、竞争分析、营销策略、运营管理等多层面多维度进行评审辅导。通过评审会精准指导项目团队明确优势、找准定位,扶持优质项目孵化落地,有效提升了项目团队的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希望同学们勇于实践、探索,抓住机遇,积极创新,书院将全方位的为项目孵化提供智力保障和条件支持,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评审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书院项目评审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第七期,每一期都在不断进步,不断创新,越来越多的项目在评审会中得到了改进和完善。评审会现场,各项目团队负责人通过PPT路演,向评委们全方位进行项目展示,导师评委们对参评项目逐个进行多角度的点评,并根据不同项目的特点提出指导性建议与项目问题的解决措施和方法。经过紧张的路演和评委们的综合评分,《益农解需》、《遇健》等项目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

创业导师孔东明对项目评审会进行总结点评时讲到,对于今天的路演,我倍感欣慰。从往年的项目路演相比,每一届的路演都在进步。

创业导师张伟表示:每一个项目要落实到位,要根据国家政策的引导,积极与导师交流,好的项目少不了政策的补助与支持。

创业导师董小泰总结点评时讲到:同学们在以后的创业与就业过程中,首先要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到底应该如何去做,如何去迈出自己选择的每一条道路,希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之路上相互陪伴,相互成长。

总结点评结束后,导师们为获奖项目团队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精彩的路演瞬间值得每一个人去细细品味,项目评审会是同学们创新创业路上积累经验的重要一课,每一位参会人员都领悟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虽然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结束了,可是所有人创新创业的热情依旧不会散去,创业学子将会在创新创业这片蓝海上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我们正迎来一个最好的时代,希望同学们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 敏于发现机遇、善于抢抓机遇, 培植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发挥青年思维活跃、创造力强的优势, 弘扬创新创业精神, 用奋斗的青春谱写精彩人生。

据了解,创业书院后期将对优秀项目持续跟踪指导和帮扶,全程助力项目孵化落地。一直以来,书院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呈现出热情高、数量多、质量稳步上升的趋势。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