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举办学生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贺岩君 编辑:苏文


6月23日,创业书院在2222教室举办第五届学风建设之学习笔记展评活动。创业书院院长杨德森、商学院院长秦效宏、学生发展科科长赵文杰、书院辅导员、各班学业导师以及书院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各评委老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据笔记“字迹工整度、逻辑条理性、内容准确度、形式创新”等赋分标准对现场笔记进行评审并打分。最终赵婧等1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孙岚静等2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琼等3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习笔记展评活动是大家相互学习和树立榜样的一个过程,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以评促学、以评促改的目的,有助于促进全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将创新精神融入到学习和我校学风建设活动当中,以学风建设为载体发掘自己的创新思维,充分调动学习的主动性,为我校的学风建设以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场同学对优秀笔记进行了观摩学习。刘琼同学说到:“每一本‘最美笔记’都能给我带来不同的触动。本次展评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我以后会更加重视课堂笔记,学会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

优秀的学习笔记是良好学风的具体体现,它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生的学习态度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学习效率的提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