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开展学前教育学协会成立大会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李东明 编辑:苏文


6月29日,南洋书院学前教育学协会成立大会在1235会议室举行。南洋书院发展科科长范光、分团委书记代新杰、学前教育学协会指导老师李东明、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蔡怀洲以及学前教育学协会社长杨静雯等20余名社团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社长杨静雯宣读社团成立背景并对社团发展前景做出规划。校园是艺术的摇篮,为提升我校艺术文化建设新面貌,增添校园的艺术氛围,丰富更多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对学前教育的兴趣爱好与涵养,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活跃气氛的平台。学前教育学协会下设美术部和音乐部两个总管部门,涵盖绘画、雕塑、设计、摄影、声乐、舞蹈、器乐七大类,使每个参加社团的同学都能够在艺术的殿堂找到属于白己的一片天地。

西京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蔡怀洲宣读了社团成立文件。社团指导教师李东明表示,学前教育学协会的成立,为广大西京学子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实践平台,在社团的综合性统筹下,能够真正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符合我校“三个一切”育人理念,是一个有专业性的学生社团。

最后,由南洋书院发展科科长范光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成立学前教育学协会,一定要把握其本质精神,最大限度的发挥社团力量,为学生提供一个优秀而且广泛的实践平台,使学生的才能有高度、有效力、有活力的展现出来,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彩风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