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马冰 编辑:苏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万钧书院分党委于7月1日9:00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党课。此次党课使党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看到了一个伟大的党是如何发展壮大,领导人民阔步前行的。党课提到,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干部要勇敢地将千钧重担挑起来,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级党委要举旗定向,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师生党员们都受到很大鼓舞,纷纷表示要带头弘扬社会正气,不信谣不传谣;带头落实好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掌握防控关键,摸准群众需求,力戒“表格抗疫”“会议抗疫”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防控的落实力和应对风险能力,真正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