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基础资料检查工作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吴玺 编辑:苏文


7月1日下午,创业书院在2315会议室组织开展辅导员基础资料检查,通过现场展评的方式对辅导员本学年的基础工作进行检阅。

检查中,辅导员老师将基础材料一字摆开,从班级花名册到对口协议,从晨检登记本到疫情期间请假条,全部资料整齐排列。书院院长、学生发展科科长、事务科科长仔细翻阅,对照目录检查基础材料,并就辅导员基础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交流,研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杨德森院长表示,基础资料是辅导员日常工作的根基,它不仅仅是日常工作开展之后的资料留存,更是体现工作态度、展示工作作风的最好明证。时值期末,以基础资料检查的形式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做系统梳理和阶段性总结很有必要。希望所有的辅导员老师能够从细处着手、脚踏实地的做好基础性工作,打牢工作根基、坚守岗位职责、确保育人质量,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检查中,杨德森对书院辅导员老师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一线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同时鼓励辅导员老师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共同开创西京学院特色书院育人工作的新局面。

下一步,创业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双创育人特色品牌,夯实工作基础,筑牢发展根基,确保育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效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