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协同合力育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周张莉 编辑:苏文


为加强“两院协同”育人功能,全力推进“三全育人”成效,积极促进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至诚书院联合会计学院、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院”联席会议,扎根学生思想、学习实际,瞄准根本性问题,深入开展对接交流沟通,切实做到齐抓共管、凝聚合力的工作格局,确保暑假前学生工作高效完成。

会上,“两院”就新冠肺炎疫情新常态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在学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并制定了相应举措,确保学生在线上线下学习的系统性、衔接性和有效性。

同时,会议还对学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毕业生相关工作、暑假学生管理以及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布置暑假作业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对接。

会议一致认为,一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六保”任务的首要工作,要积极突显校企合作的就业优势,更要积极发挥学业导师、辅导员的就业指导作用,在当前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要给予帮助和帮扶。二是切实做好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两院协同积极开展网上学习读书活动,减少学生外出活动,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