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举办“一心移疫 爱不隔离”视频演讲比赛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邓燕芳 编辑:苏文


6月29日上午,创业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2315会议室举办视频演讲比赛评比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一心移疫 爱不隔离”,书院共计上交视频作品18件。本次活动评委为创业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邓燕芳、分团委书记贺岩君、学生事务科吴玺、辅导员罗雪和一名学生代表。

据悉,本次比赛活动视频不限形式和题材,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1902班集体创作的演讲,让在场评委感受到身边众多关心自己的老师和同学;湖北籍同学用身边的事和人深切讲授,让人泪目;书院学生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如何保卫国家和人民。经过近两小时的评比,活动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10名。

创业书院举办本次演讲比赛活动是基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促进学生分享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积极探讨大家在国家面对大灾大难时应该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促进大家在疫情中反思、总结和进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