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开展辅导员基础资料展评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2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贺岩君 编辑:苏文


为夯实辅导员工作基础,进一步促进基础资料的规范化、标准化,提升辅导员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8月31日上午,创业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基础资料展评活动。

展评现场,书院辅导员老师将所带班级的花名册、宿舍分布表、对口协议、考勤登记表、特异体质调查表、请假条、报到手续单、班会记录本、晨检记录本及疾病跟踪记录本、学生稳定安全管理台账等资料上交至学生科。书院院长、学生发展科科长、事务科科长仔细翻阅,对照目录检查基础材料,并就辅导员基础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交流,研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基础资料是辅导员日常工作的根基,它不仅仅是日常工作开展之后的资料留存,更是体现工作态度、展示工作作风的最好明证。下一步,创业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双创育人特色品牌,夯实工作基础,筑牢发展根基,确保育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效果。

辅导员基础资料的展评不仅仅是对材料的督查和考核,其更大的意义在于提供机会让老师们展示好的经验和做法,帮助老师们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在互评互鉴中扬长补短,在比学赶超中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