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分党委赴马栏革命旧址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曹云波 编辑:苏文


为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使命。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西京学院南洋书院分党委组织30余名教工及学生党员前往马栏革命旧址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

马栏革命根据地曾是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中地委首脑机关驻地,也是许多仁人志士、革命青年北上延安的必经之地,是中国革命英才培养的摇篮。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跟随者讲解员聆听了一段段感人的革命故事,看着一件件革命先辈遗留下来的珍贵的文物,共同追溯老一辈革命家的辉煌历程,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实现民族独立前仆后继、出生入死辉煌足迹,感受了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和民族献身革命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收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