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4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范光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深入听取学生对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针对性,9月2日下午,南洋书院在一号教学楼1235会议室成功召开“魅力南洋·七彩青音”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书院院长王培涛与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本次会议由书院学生发展科科长范光主持。

首先,范光向参会学生介绍了书院召开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本次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是推进书院建设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在于听取学生对书院管理、服务、育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学生学习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接着,同学们向院长汇报了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参会的学生代表围绕师生共同关注的书院建设、第二课堂活动、班级管理、宿舍管理、专业实习实践安排等话题踊跃发言。书院院长认真倾听并做记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上,王培涛院长表示:书院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在学生,书院将进一步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多举措、多途径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有效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和育人环境。

据悉,南洋书院“魅力南洋·七彩青音”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活动将持续开展,为书院和学生构建和谐的交流平台,增强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促进书院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和育人举措,有效提升书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推进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