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期工作部署会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宋思迪 编辑:苏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有关党的群团工作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共青团在青年思想引领、大抓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书院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允能书院于9月3日在1322教室举行“允能书院学生干部学期工作部署暨团员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动员大会”。

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事务科科长张爽、发展科科长付平、全体辅导员,团学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宋思迪主持。


会上张爽、付平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程永清就书院团学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时讲到: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要有集体主义和团队意识,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要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写作能力、策划能力、思考能力、释放压力能力,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完善品格。

同时,程永清指出团员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举办是落实全团抓思想引领、全团抓基层、全团抓书院的任务和要求,是打造书院专业素质优良的团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团员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导书院共青团干部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学生干部要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展示出允能书院团学干部风采,真正做到让青年唱主角,提升青年参与感与获得感。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以服务学生为本,做好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体学生干部携手共奋斗,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尽心准备大赛,为书院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