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英语四级高能训练营开营仪式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付丽丽 徐成龙 编辑:尚磊磊


10月12日下午,允能书院英语四级高能训练营第一期开营仪式在党委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张京鹏科长,训练营教师及50名学生等参加了开营仪式。

仪式由允能书院发展科科长付平主持,开班仪式上,辅导员付丽丽宣读了训练营的工作安排,学生代表高梦锴说:在距离12月份英语四级考试的60天里,我将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全身心投入备战英语四级考试中。

谢俊平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努力学习,并表示,外国语学院将给予大力支持,由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专业的英语四级教学团队免费给训练营的同学们进行授课、学业指导。

程永清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掌握学习方法,持之以恒。

据悉,为了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备考英语四级,提高英语四级的过级率,允能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办英语四级高能训练营。开班仪式后,训练营学生们将会按照学习计划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