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提升训练营开营仪式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宋思迪 编辑:苏文


为加强学生干部工作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10月14日下午,允能书院在图书馆103报告厅举行西京学院允能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期学生干部素质提升训练营开营仪式。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学生发展科科长付平、允能书院分团委书记宋思迪及100名学生干部参加。

仪式由宋思迪主持,付平详细介绍了“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的培训内容和要求考核机制着力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

程永清强调:举办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为的是锻炼一支有创新、讲务实、有领导力的学生干部队伍,他希望大家通过落实培训中的精神,提升自身素养能力,为书院、班级奉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积极把培训中所学内容与同学进行分享。

据悉允能书院将继续通过系列专题讲座、实践训练等多种方式,多举措推动学生干部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新的提高、在工作方法上有新的收获、在综合素质能力上有新的拓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