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手绘T恤漫展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李东明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努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审美格调,日前,南洋书院分团委在一号教学楼举办首届手绘T恤漫展活动。南洋书院院长王培涛、学生事务科科长何权红、发展科科长范光、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首届手绘T恤漫展开展的过程中,涌现出大量富有创新意识的同学,在紧密结合主题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从整体上提高了书院文化活动的质量。手绘T恤之所以过目不忘,最主要在于它的创意,同学们首先在白T恤上勾画出图案的轮廓,再用颜料进行上色,大面积创作选择较大的笔,小面积绘画选择小的笔,颜料以少量多次为主,等其晾干,再用熨斗熨烫,一件手绘T恤就大功告成,最终进行展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参加,大家发挥想象力,施展创造力,绘画出一件件独具特色的T恤,涌现出了大量精彩的手绘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积极调动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七彩南洋书院的文化氛围。

这次手绘T恤漫展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充分体现了南洋书院在加强第二课堂活动开展以及书院文化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南洋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南洋书院院长王培涛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每位参赛选手都是一次很好的自我挑战和自我展现的机会,书院乐于为每一位同学提供这样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但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南洋书院成长、成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