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举行差异化培养月度测评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张创业 编辑:苏文


根据《西京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文件要求,行健书院在有力配合院系做好“一课堂”教学同时,结合本书院特色工作进一步加强本科生高数、英语课程的差异化培养,组建成符合学生实际学习需求且高效率的高数、英语特色课程班。通过一段时间的开班学习,为有效掌握学生整体学习效果,10月18日晚,行健书院组织2018、2019级本科生进行差异化培养月度测评,常任导师负责监考及阅卷。

本次测评内容是英语四级基础知识,包括单词、词组英译汉、语法、阅读理解和句子翻译,测评时间为60分钟。测评现场,学生沉着答卷、考风严明。

行健书院组织月度测评,一方面通过测评、阅卷,可以有效掌握学生英语、高数基础,能及时发现不足、找差距,有针对性给学生进行指导、帮助;另一方面以测促学,有利于浓厚班级学风,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