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召开顶层设计讨会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常晓娟 编辑:苏文


近日,允能书院在西京学院深度咖啡餐厅召开书院顶层设计——职场力研讨会,会议由书院发展科科长付平主持,书院十余名辅导员代表参与研讨。

允能书院大学生职场力研究是在2019-2020学年制定的书院通识教育内容,为了使其更加全面丰富,本学期再次进行研讨。

研讨会上,各辅导员积极发表个人意见,对职场力十大研究内容的开展方式、考核方法、达到效果等各方面进行了讨论,使其形成更为适用的试行方案,进一步通过职场能力的提升,从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业务能力与丰富竞争手段。

允能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匠心精神+艺术素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致力于以培养学生“职场力”为主的书院通识教育,促进书院“培养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善于实践、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全人格应用型人才”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