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开展“弘扬传统美德·传递感恩之心”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高利 编辑:苏文


董事长给行健书院学生作“美德教育”报告会之后,全体学子深刻领悟大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美德教育”,开展“弘扬传统美德·传递感恩之心”系列活动。

一方面,主动承担家务,关心父母健康。学生周末回家为父母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承担家务劳动,关心父母和长辈的身体健康,为他们揉肩、捶背、洗脚等。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大学的成长、懂事和体贴,深深地甜在了心里。

另外一方面,书院各班级开展两感信演讲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在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把父母陪伴自己成长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或把高考时老师的耐心陪伴真情诉说,讲到情深意切时,选手们哽咽了,观众眼眶湿润了,时而寂静无声,时而掌声雷动。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作为青年一代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百善孝为先,学会在行动上、语言上关心父母,尊敬老师,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温度的大学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