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多举措助推学风建设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鹿秀娟 佘柄皓 编辑:苏文


为了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万钧书院特举行系列活动,促进学风建设。旨在通过这些活动,引领学生与书籍为伴,与学习为友,开拓视野,享受学习的快乐。

——召开“新老共话,朋辈携手”经验交流会

书院开展“新老共话,朋辈携手”经验交流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树立自律意识、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明确学习目的,做到“乐学、勤学、会学”。活动进一步改善了书院整体的学习风气,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添砖加瓦。

——开展专业基础知识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巩固学生的专业知识,万钧书院于近日开展了机械设计基础知识大赛。大赛以演讲结合幻灯片展示为主要形式,旨在引导学生掌握更多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大赛的开展使学生们增强了学习意识,提高了学习兴趣,形成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良好学风。

——开展“正学风、树新风、促校风”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正学风、树新风、促校风”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围绕学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学好专业知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和引导,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系列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对书院整体学风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