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走访量血压,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石智岗 杨攀峰 编辑:苏文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1月15日,西京学院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长安区斗门街道荆寺二村开展了“走访量血压,温暖老人心”活动,获得村民的广泛支持与赞扬。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长安区斗门街道荆寺二村,村支书张涛为志愿者介绍村里的情况,并把老人们召集起来,志愿者们拿出血压器一一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同时,还通过和他们聊天了解其身体状况,记录下来以便回访;通过倾听老人的琐事与烦恼了解其心理状况,关注老人的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的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我们作为医学生的人文精神以及职业修养,也使得同学们更早的认识到未来的工作环境和责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