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2020长安区女子半程马拉松活动志愿服务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张斌 张创业 编辑:苏文


为有效保障11月15日2020长安区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活动顺利举办,11月13日、14日行健书院组织30名志愿者在长安公园协助长安区政府、团委工作人员为参赛运动员进行赛前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按照工作要求分工合作,耐心引导参赛者,为每位参赛者测体温、核对信息、佩戴健康手环,核对好每一件参赛物资,解答各类问题,每项服务活动有条不紊,周到细心,得到政府工作人员和参赛者的好评,展现西京学子良好风貌。

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青年志愿者活动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努力做好这项事业,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能够为2020长安区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进行志愿服务感到很光荣。

据悉,2020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主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委会承办。2020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以“相约西安、筑梦全运”为主题,紧密围绕长安千年古都的历史文化,专属的设置和别出心裁的服务,新设计21.0975公里赛程,将起终点规划至长安公园园内,设置了女子半程马拉松项目1000人、健康跑项目1000人的规模,以绕圈赛的形式,在赛道上甜蜜奔跑。这也是中国西部首场公园马拉松。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