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全体辅导员述职工作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张越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提高育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明确辅导员工作职责,更好为学生成人成才服务。近日,万钧书院在图书馆开展辅导员述职工作,会议由发展科科长段领老师主持。

书院全体辅导员全面梳理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结合书院顶层设计与自身特点系统展示了书院“十四五”的工作思路,辅导员们总结自身经验,与他人交流,取长补短,查找个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为学生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李院长充分肯定了书院全体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及育人效果,他强调,辅导员在总结和展望的基础上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成才,提升学生职业发展力”为工作理念,以“钧行天下,智创未来”系列活动为发展平台,跟上学校快速发展的步伐,以全新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态度开展新一年的学生工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