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昂扬迎接新学期,齐心协力谱写新篇章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郭培 编辑:苏文


为了能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充实的班会、更加干净整洁的教室卫生迎接学生们的到来,创业书院全体教工齐心协力共同打造良好的办公、教学环境,以“集体备好第一堂班会、迎接好每一位同学”为契机开始新篇章的书写。

——抖擞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注入激情

2月24日,教工复岗的第一天,告别假期的慵懒,精神抖擞地准备新学期工作成为创业书院每位教职工的首要任务。

有着13年辅导员工作经验的邓燕芳,早早地就伏案梳理起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事项:常态化疫情管理、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学业规划、创新创业竞赛等等为开学做起准备,点燃起同事的工作激情。

——充足的集体备课为新目标明确方向

2月28日,创业书院迎来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主讲人林磊,主要围绕“新学期 新起点 新风貌”展开讲述,为大家开启新学期班会第一篇章。

本次集体备课主要就学生发展详细分享:学业、竞赛、社会实践等等帮助梳理在校生学业目标,结合当代大学生特点做好规划建议,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安全稳定做以叮嘱,提醒全员保安全、促发展、达成长。

——温馨的环境为新篇章奏响乐章

2月28日报到日,教室里桌椅板凳、书籍摆放的整整齐齐,黑板上写着“欢迎回家”字样,创业书院全体教工已经做好开学准备,只等同学们归来同上一堂课,共同学习奔目标。

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征程。用心开始,砥砺前行,创业书院全体师生将斗志昂扬迎接新学期,齐心协力谱写新篇章。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