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战疫,传承医者仁心”社会实践活动开展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宋思迪 编辑:苏文


防疫当先,科学实践。为助力全国携手战胜疫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期,允能书院疾病宣传科普服务队,赴雁塔区中医医院开展为期两周的“携手同心战疫,传承医者仁心”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甘心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践行者,纷纷挺身而出,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行分组,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分别在预检分诊、志愿者服务岗、影像放射科、心电B超室、公共卫生监督协管、慢病管理科等多个科室开展工作。把课本上的理论知识熟练运用到客观实际中,用所学的医学知识协助医生为患者进行各方面的检查,受到了院领导和患者的高度好评。

此次活动短暂却充实,允能书院疾病宣传科普服务队做到了英勇奋战、坚守奉献、无畏前行,真正成为医学生们的榜样,不负西京人的使命担当!志愿者们充分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收获和成长,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向社会宣传和呼吁人们守护生命,共战疫情,为创建“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