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播种绿色,拥抱自然”植树节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代贝贝 编辑:苏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培育学生劳动观念,充分发挥劳动育人作用,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万钧书院分团委在翠华山开展“播种绿色,拥抱自然”义务植树活动,30余位师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师生有序领取树苗,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种下100余株树苗。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全社会都应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生存的这片土地更绿、更美。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在青年学子中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了全院师生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为倡导全民自觉义务植树、保护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