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开展世界肾脏日知识讲座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张冰岩 编辑:苏文


3月11日是世界肾脏日,为了帮助同学们认识肾脏,了解肾脏疾病,关爱肾脏。允能书院邀请医学院赵玺老师为同学们开展肾脏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大学生对慢性肾脏病以及相关的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率的认识。

赵玺分别从“世界肾脏日”设立背景、目的、意义、全球肾病的概况以及如何日常预防进行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进行了全面分析。让同学们对肾脏有了新的认识,对肾脏相关疾病知识更加了解并知道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的肾脏。赵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中,让同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肾脏的作用,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对肾脏的关爱意识。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肾病相关知识的认识,也让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不仅要做肾脏健康的守护者,更要成为肾病知识的传播者。发挥专业特长多形式、多途径宣传肾病科普知识,让更多人重视肾脏疾病的预防。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