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杨攀峰 常志军 石智岗 编辑:苏文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精神,营造和谐大家庭温馨气氛,允能书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11日在课余时间,允能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分会走进社区开展”温馨社区关怀家园“温暖志愿者活动。

在到达药王洞新兴村社区后,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社区情况,同时希望我们为社区里面的孤寡老人进行基础病知识的宣传,以及老年慢性病的用药护理等问题,我们针对几户老人进行了入门宣讲,并为他们打扫家里的卫生,和社区工作人员对一些特殊老人进行关怀慰问。

3月12日植树节之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提前与长安区绿化相关部门联系,积极参与到绿化山川中去。志愿者一行前往长安区南横线,子午大道指定路段与

绿化人员一起开展植树活动。

志愿者来到植树区域,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挖抗、扶树、踩土、浇水、固定,在绿化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丝不苟的展开。

参与植树的志愿者尹睿表示:此前也参与过植树活动,每次感受不同,此次在美化城市的基础上,为迎接全国十四运在西安的举行添绿,倍感自豪。在实践的基础上,更加体验到劳动者的艰辛。回去后会在加强绿色生态宣传的同时,引导青年大学生参与到绿水青山的保护中来。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长期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从关爱老人、关心留守儿童,参与支教,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等,无处不有志愿者的身影,多次受到省市级的表扬和基层的赞许。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