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监督引导 保障垃圾分类成效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曹云波 薛强 编辑:苏文


为积极响应陕团办发〔2021〕1 号文件《关于开展“美丽陕西·青春行动”2021 年度青少年植树和生态环保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至诚书院关于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安排,近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公寓分公司,在各学生宿舍楼前开展为期一周的“垃圾分类”环保助力执勤活动,监督引导广大学生正确分类垃圾、投放垃圾,做文明的当代大学生,为不断增强生态环保意识、争创干净、优美的西京园贡献力量。

自3月14日我院垃圾分类工作启动活动以来, 在全院召开主题班会的基础上, 分团委、各班级积极开展系列活动,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实施。

志愿者协会于每天中午13:30-14:30赴各宿舍楼前执勤点,协助垃圾分类管理员开展监督引导工作,组织并监督同学们有序分类垃圾,按时按点投放垃圾,对垃圾分类不明白的同学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学生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纠正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

一周的垃圾分类执勤活动持续在进行,逐渐地为同学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监督同学们保持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对于梅花校园环境、资源整合利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